在设置好的起床铃响起的三分钟前,卡米尔突然把手伸出被窝,往床头柜上猛一下抓过了闹钟,紧接着没有丝毫犹豫地抠出电池,再是直接扔开又把停止工作的闹钟放回原位。

 

倒不是他对闹钟这种物件有什么八辈子的深仇大恨,只是卡米尔今天醒来的时间比以往早上些许,又为避免铃声冒个开头的功夫雷狮就反手砸了闹钟连带一系列经济损失,他比较了下,还是自己先手关掉这个选择好些。

 

六点二十七。卡米尔把目光重新放回天花板。应该还可以赖在被窝躺一阵,至少他身旁的人目前呼吸平稳,看样子还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卡米尔也不打算放弃这段难得的共处时间,哪怕其中一方还处于沉睡状态。

 

近些日子雷狮和他都忙的连碰个面都没多少机会,凹凸大赛的第一阶段才刚刚开始,积分的积累以及海盗团的名次排行目前都需要他来亲自规划,前者的获取自然不可能仅限于猎杀随机怪,对参赛者的追捕猎杀才更符合他们的作风。

 

雷狮是计划中在明处不断从排行榜往上厮杀的显眼者,卡米尔则被自己分为处于阴暗处的辅助人员。利益问题理所当然该居首位,但这也导致他们连通讯联系的次数都是屈指可数,更别提亲身接触能有多少。如果不是昨天的系统突发情况以及对手赌上性命的强势让雷狮硬抗一击,致使卡米尔不得不强制性把这头就算受了伤还打地极其勇猛的雄狮给拉回来休息,说不定连这么一段空闲的时间他们都不会有。

 

卡米尔稍稍调整了下姿势,顺便让自己的视线也可以放在雷狮身上。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一块插线板 | Powered by LOFTER